约稿mhs 工房同名
_
什么饭都做
-
杂食
-

叶蓝《愿赌服输》

 @太阳照在绿墙山  @满目山河 

好吧 既然看到了豆豆的repo我就接下了……


拿到本子时候的惊喜……鬼呀,这本子我看的次数比其他两个作者多了多少多少倍…… = =


 

正经点的已经吐在了ft上,那这里我就……


【来探讨一下为什么军装的极致就在于一定要扣紧所有的扣子吧!(不!


故事开始于第一次帝都全职only,稍微燃烧了一下烧过头的我……就这么开始搞起了这样一个本。

好喜欢军火贩子x军官这样的设定,然后又好喜欢你以为我在你掌握之中,其实一切都是我的布局,这样的装b设定 - - 


说到在40p内说完这样一个故事……是何等……让人吐血的存在。

在讨论组里我开始和豆豆撕扯,同架构下的剧情线做了两条(画到现在我已经忘记另一条是啥了呢……后来由小风对第二条设定线进行了扩充和补完。

我也被这么急促的剧情在分镜里被虐的死去活来。


为了两页而弄出一个本子的就是我了,一个是跨页的部分大家都懂得,看老叶吃瘪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了,但是老叶那种外挂大神怎么可能真的吃瘪呢!,所以最喜欢的其实是最后一页呀!我的苏心!


【顺便说漫画里的肉是豆豆写的,漫画里的肉是豆豆写的!漫画里的肉是豆豆写的!!而且我是画完了肉部分才被说不好吃去看的gv,顺序错了好么!QAQ 总之就是……其实我肉也是zhuangbility范……嘛 嘛 


由于小风五月病提前爆发,我现在想起来小风还是拖而不是文,快来拯救我!不过在既定框架下,真的是难为小风了呢~


【说蓝雨全员歪果人的站出来!我画的……好像……就是索克萨尔……和……枪林弹雨……23333333

【这有个致命问题,因为画图非顺序作画,我在中途非常紧迫的时期去给基友画了歪果人生贺图,然后画风就刹不住了车了。= = 没关系,比起人种苏才是重点不是么!~


嘛……

放repo我就顺便丢天窗~~

http://doujin.bgm.tv/subject/21704
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NEGO奶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